阿飘飘Fly

- 人声鼎沸 我从中穿行

【御泽】愚人节快乐

*御幸一也 x 泽村荣纯
*犹豫不决的设定,就干脆一起写了,算是递进?
*虐啊虐啊虐啊…




01 /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的泽村/


今天从一大早就被整得很惨的泽村依旧没有意识到这是因为愚人节的缘故。

为什么半夜自己会被冻醒,为什么拖鞋变得湿湿的,为什么今天早晨三明治里的沙拉会变成牙膏,为什么今天自己一进教室坐下后排的金丸就笑得直不起腰。

泽村想不通只是因为他不记得今天是4月1日,除了笨蛋所有人都知道的可以肆意整人的日子。

“泽村君,鞋带散了哦。”隔壁桌的女生说。

泽村笑着感谢她提醒自己,一低头却发现鞋带系得好好的。

“哈哈哈哈哈,他真的信了耶。”

“居然真的有人会信啊!”

“好可爱!”

泽村红着脸抬起了头,但他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今天大家都喜欢整蛊自己?

“泽村,外面,小凑找你。”金丸从外面走进来拍了拍泽村的肩。

泽村在门口看了一圈没有看见小春的影子,于是就跑到了隔壁班直接找了当事人。

“小春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小春本来还很疑惑泽村找自己会有什么事情,结果看到他肩膀上贴的字条就什么都明白了。

“荣纯君,肩上。”

“啊?”

“肩上有纸条。”

泽村侧头看到了帖在自己肩上的小纸条,上面写了五个字【愚人节快乐】。

感觉什么都想通了呢。

“荣纯君你被金丸君耍了呢。”笑。




02 /知道今天是愚人节的泽村和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的御幸/


“哦!降谷你在这里啊!刚刚监督在到处找你哦!”仓持刚从队室换好队服,正巧迎面碰到正处于放空状态的降谷。小春站在一旁笑着。

“有什么事?”降谷说。

仓持做出正在回忆的样子,说:“——大概是关于下场比赛的先发投手的事情吧,快去!晚了可是会挨骂的哟,呀哈哈哈!”

“那我去了。”兴奋/兴奋/

“诶——仓持前辈刚刚不是才从队室换好衣服过来吗,监督的影都没看到吧。”小春看着降谷兴奋走远的身影朝一边笑得蹲下身的仓持说。

“弟弟,今天可是愚人节哦——今天存在的意义不就是从谎言中区分真相吗?”

“嘛,说得也是。”笑。

“总觉得——你越来越像亮桑了,我的错觉吗?”尤其是笑容啊笑容,兄弟俩果然是同一属性吧!腹黑的本性都暴露出来了啊喂!

“啊,错觉吧。”笑。

抖。

训练还没正式开始,仓持和小春走在棒球场上,突然一个瞥眼看见了站在角落的泽村。

这小子今天被整得可惨,就算是仓持也不太忍心再去愚他了,于是——

“啊——泽村!你在这里干什么呢!”仓持直接一个飞踢踹向了盯着棒球发呆的泽村。

“仓持前辈!自分正在进行着深刻的自我检讨,不知道你有什么事情呢?”

“嘛其实也没什么事情,就是刚刚御幸好像在找你啊。”不能怪仓持,要怪就怪今天是愚人节,有机会怎么能放过呢?

“纳—?御幸前辈在找我?”泽村明显在那一霎那是相信了仓持说的话的。

“是啊。”

但是泽村转念一想今天是愚人节,又想起今天早上遇到的各种灵异事件,“仓持前辈,刚刚御幸前辈才和我投接球过。”

仓持在心里暗自切了一声,“呀哈哈——那也许是我看错了吧——”

“骗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真的会上当耶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仓持前辈居然会上当!不行了哈哈哈哈!”泽村看见仓持相信了自己说的话,忍不住大笑了起来,这还是今天自己第一次整蛊成功,没想到会是那个仓持前辈。

仓持心想:啊——好想揍他一顿。

却说,“怎么——我觉得你好可怜呢。”

“啥?”泽村不解。

仓持继续用一副“你很可怜”的眼神看着一脸懵比的泽村,“居然会用这种事情来骗人,看来你彻底被御幸那家伙抛弃了啊,啊啊,好可怜。”

“哪里可怜了!”

“你说是吧弟弟——”仓持转头对一旁的小春说。

“是啊——好可怜啊荣纯君。”小春当然知道仓持传递的是什么意思。

“连小春也——?”

“刚刚御幸可是在和我们的【王牌】降谷投接球啊——呐弟弟?”

“啊两个人都很享受的样子呢。就好像,完全忘记了荣纯君的存在一样。”笑。

泽村终于忍不住了,又是特意提起王牌,又是把自己忘掉,作为未来的王牌怎么可能忍受这种挑衅呢!

“啊!荣纯君!”小春担心地喊了一声,看着泽村跑远又换回了笑脸模式,朝泽村走远的方向挥着手,“慢走。”

“总觉得你,好可怕啊。”仓持看着挥手微笑的小春说。

“是这样吗?”

是啊是啊。

“照这个势头,要不要去愚弄一下终极boss?”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合作愉快二垒手。”“合作愉快游击手。”

此时的御幸感觉从不知道那里散发出了一股酝酿已久阴谋的酸臭味。

“啊——御幸!你在这里啊!一个人在牛棚干什么呢!”

“你来得正好,我正想去找你呢。”御幸抬头看到仓持走了进来。

“找我?”仓持有些疑惑。

“等下拜托你站在打击区体验一下泽村的投球。我在想应该还是有哪里可以改进的。”

仓持暗笑觉得这次阴谋有很大的几率会得逞,“刚刚泽村那小子也在找你哦。”

“诶?啊,肯定又是吵着要我接他的球吧,真是没办法呢。”

“不是这个,是说什么,告白…啥的…”

“啥呀那是。”

告白有那么多种意思,谁知道是哪种。

“说实话,我觉得那小子肯定喜欢你。”仓持一本正经地说,其实这句话应该不算是骗人的。



御幸刚打算开口说些什么。

“啊——御幸前辈,终于找到你了。教练让我再和你对一次暗号”降谷。

“已经拿下明天的首发了吗,挺行的嘛!”御幸鼓励地拍了拍降谷的肩。

“为什么仓持前辈也在这里。”

仓持其实在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降谷刚刚才被仓持耍过,这时候出场不是要拆穿自己是在整人吗!等等,刚刚他说已经拿下首发了?呀哈哈哈哈哈那谎言不就成真了吗?还怕什么!

话说小春去找泽村那个蠢货怎么到现在还没回来。




03 /其实知道今天是愚人节的御幸/


仓持正腹诽着,就听见门口传来了泽村特有的热血笨蛋的声音。

“啊——御幸一也!”

“怎么觉得,今天也太热闹了吧。”御幸笑着说。

一旁的仓持朝小春使着眼色,大概是问他事情办得怎么样,小春就笑着点了点头表示一切妥当。

泽村看到了和御幸站在一起的降谷,突然上前拽起了御幸的衣领,大声质问:“说!你是不是把我的存在给忘了?”

御幸看到泽村身后两个笑得非常奸诈的人,就知道泽村大概是被这两个腹黑的家伙给愚弄了,顺便这件事还波及到自己。

“你那天说的话还做不做数了!”

“啊!!!笑什么!你这个可恶的四眼混蛋!”

“泽村,冷静。听我说。”

“你要解释就赶紧解释吧,错过了这次机会就不会再有那么好的事情了!”

“你难道不相信我吗?搭档。”御幸认真地看着泽村的眼睛,“我当然只喜欢你。”

嗯嗯??仓持怎么觉得自己有点看不懂了??其实这两个家伙已经在一起了吗??嗯??因为秀恩爱太日常居然所有人都没有察觉到这件事吗!!原来是这样吗!!

来人啊!!怎么没有人把这一对白痴情侣拖出去烧了??

“为什么弟弟你还笑得出来啊!!”

“因为——我早就知道了啊。”





- END -

*…虐不起来

*拖延症差点又要错过愚人节!

评论(3)
热度(2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飘飘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