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飘飘Fly

- 人声鼎沸 我从中穿行

吃完饭一回房间差点气晕

lof主家今天请客,在家请厨子摆宴席的那种。

吃完饭帮忙收拾剩饭剩菜,大多数人都吃完开车走了,等lof主开开心心地上楼去自己房间想躺床上玩玩手机睡睡觉的时候😃lof主发现自己的房间像是刚刚遭遇了一次入室抢劫😄并且犯人还曾经悠闲地在我床上嗑——瓜——子!!!嗑瓜子!!!在我床上!!!还吐了一地的瓜子壳😃

到这里还不足以令lof主抓狂,没关系扫扫就好了,毕竟lof主脾气好😃

可是接下来lof主发现!!我的东西被人动了!!我的藏剑小夜灯从桌上移到了床上,我的白泽金属贴被人从盒子里拿出来贴了已经没用了,我桌上一堆的明信片被人拆过了里面有装着的贴纸的还没给我塞回去!

这还不足以让lof主抓狂,毕竟lof主是一个特别能忍的人😃

然后我开始检查他还有没有动我的其他东西,朋友送的Malfoy魔仗还在,我的tri碟也还在,朋友送的黄烦烦亚克力立牌也还在,丑到没朋友的国产手办也还在,刚刚到手的钻A徽章也都在。

然后我打开了朋友送我的数码纹章盒,我发现里面什么都不剩!!一个都没给我留!!11个连带项链!!全都拿走了!!然后lof主翻遍了每个角落,甚至连垃圾桶也没放过,确信他不是玩了没装回去而是全部拿走了😃小子你特么还挺聪明的知道盒子目标大就没拿盒子😃但是特么你给我留个空盒子做什么??????

嘿你爸妈没教过你去别人家别乱动人家的东西吗??仗着自己年纪小就算被发现了大人也会帮着说不懂事,不懂事是借口吗??不懂事就可以偷拿别人的私有物品了??小孩不懂事大人也跟着搞不清状况不懂事吗??!

lof主知道找回东西这事估计没啥戏,毕竟大人都碍于面子等下又说我不懂事😃跟老爹说了这事,他也就问还有没有少其他东西,看了看我手机是不是还在,其实压根不关心我少了的这个什么纹章😃还开玩笑说要不要报警😃跟我妈说我妈就说拿了就拿了还能怎么样要不你再重新买我出钱😃凭什么让别人白占了便宜还要自己掏腰包?我不懂啊😃况且这是朋友送我的和我自己买的能一样吗呵

哦,我大了要懂事。

可我特么从小懂得的事情就是不要随便拿别人的东西😃

评论(6)
热度(3)

© 阿飘飘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