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飘飘Fly

- 人声鼎沸 我从中穿行

【御泽】


*御幸一也 x 泽村荣纯
*与上一篇算是同一个脑洞,类似于平行时空之类的?
*今后也请御泽继续安定下去,幸福地在一起吧!



御幸一也昨天一回来没有开暖气就趴在床上睡着了,或许是最近训练太累的缘故,又或许是家里没有能让自己提起兴趣来的那个人的缘故。
御幸迷迷糊糊地清醒过来,习惯性地伸手去摸了摸旁边的位置,没有碰到熟悉的质感,被褥是冰凉的,证明没有人睡过,才想起昨天泽村就外出训练了。
没有训练,也没有泽村,今天御幸突然想放纵一回钻在被窝里不起来了,可是仓持却不巧地在御幸准备实行计划的时候打了一通电话过来。
刚接通电话还没来得及开口,那边就抢先了,“哲前辈说要出来聚一聚,发你消息没有回就电话通知你一下。”
隐约可以听见电话那头微微嘈杂的人声。
“嗯。”御幸早上还没开过口,这时候发出来的声音有些哑。
仓持明显感觉到了这一点,“呀哈哈,你不会还没起床吧?泽村一走你就这么颓废啊。”
看了眼时间,清清嗓子,御幸开口说:“你明知道还问。”
仓持简单地调侃了两句,交代了时间地点就结束了对话。
御幸艰难地起身,寒冷的空气猛地灌入温热的被窝,激得御幸打了个哆嗦。

泽村最近喜欢上了料理,买了好几本料理书摆在厨房,各式的菜肴换着做,御幸也因此好几周都没有进过厨房做菜了。打开冰箱门,里面摆满了食材,御幸叹了一口气,拿出几样来简单的做了个早餐。
突然怀念起泽村一个菜每次做绝对是不一样味道的特殊技能来。虽然他只有做蛋炒饭是真的好吃。要问为什么?这大概和泽村打触击球每次都非常绝妙,都是一样无解的。

吃完了早餐,御幸理了理台面,穿戴好衣物走向玄关

“我出门了!”
嘛,今天不在家啊…


·l·l·l·

本来好好地在聊下一场比赛对手的资料,却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又转变成了下将棋。
“哲前辈,到底为什么那么喜欢下将棋?”
“谁知道呢,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那,御幸你为什么会喜欢棒球呢?”
“…我也说不上来,但是,喜欢本身就是一个理由吧。”
“嗯,那我的答案也是这个。”

终于趁着哲前辈拉着别人切磋将棋的时候和仓持一起逃离了那里。
大步跑开还没来得及喘口气,突然迎面而来的雨滴就打糊了御幸的镜片,本来出门的时候天气很好,却不料这会儿会下阵雨,雨下得很大,两个人都没有带伞,就近躲进了一家店里。

是一家宠物店。
御幸一直都想养只狗,但是自从有了泽村以后,再也没有这么想过。今天泽村不在家,御幸又突然觉得其实还是养只狗比较好了。
“你觉得这只狗怎么样?”御幸蹲下来看着面前笼子里一只在玩自己尾巴的秋田犬问一旁的仓持。
“…总觉得看着它,会让我想起一个人。”仓持疑惑了一下,却又马上笑了起来,“呀哈哈!怎么这么像蠢村!没错,那家伙就是这幅蠢样!你的眼光还是一如既往啊!”说着还拍了拍御幸的肩膀。
“喂…”
“我是在夸你啊夸你!”

雨停了,御幸抱着一只秋田犬和一旁的仓持说说笑笑地从店里走了出来。
“你别说,这只小号泽村还是挺可爱的。”仓持揉了揉被御幸抱着一动不动的秋田犬的脑袋。
“哈哈哈哈,这要是被泽村听见了他准要跟你拼命。”


·l·l·l·

“泽村!发什么呆呢!该你投球了!”前辈叫了好几声都没有收到泽村的回应,干脆朝他后背一掌拍过去,吓了泽村一跳。
“喂!你…”
泽村在发呆,本来有人打了自己一下想要找他好好理论一番,一回头却是队里的大前辈,泽村赶快把到嘴边的话改成了敬语,“抱歉!前辈!鄙人泽村这就开始投球!”一溜烟跑上了投手丘。
“那家伙…也有心事?”大前辈问站在自己旁边与泽村关系还算不错的后辈。
“啊…”似乎有。
“还真有啊?”

泽村压着帽檐,整理着投手丘的土。
发呆之前,泽村收到过一条简讯。
是来自御幸一也的。
“那家伙,就算不在这里也照样干扰着我的心情啊…”泽村停下了脚下的动作,朝着对面的捕手点头示意。

“那家伙…笑什么呢?”
“不知道,管那个笨蛋做什么?赶快开始吧!”
泽村自己都没有察觉,其实心情早已溢于言表。


·l·l·l·

五天的集训终于结束了,泽村才跟御幸发了简讯说今天晚上应该会回家,就被前辈们硬拉着去吃了晚饭,说是晚饭,其实也可以算作是宵夜了。
前辈们肯放行的时候就已经是半夜了,末班车也早就发车了。这下是真的回不去了。
泽村就近找了家旅社住下,躺在床上,突然很想给御幸打一通电话,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却也作罢,于是就翻出了之前的那条简讯。
泽村当时并没有回复。
这时候却鬼使神差地开始编辑了起来,然后鬼使神差地发送了过去。
没一会儿,御幸一也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既然想我了,就老老实实地打电话过来啊。”电话那边的人明显带着笑意,泽村猜测他大概是还没有睡觉。
“谁…谁谁…想你了?!话说现在几点了啊?你怎么还不睡觉??老年人就不要学我们年轻人晚睡觉了对身体不好!”
“不如承认吧,你想我了。”泽村觉得电话那边的声音非常欠打,突然后悔刚刚发简讯给他了。
“你才是吧!赶快承认你想本泽村荣纯大人了…”泽村话还没有说完。
“嗯,我想你了,泽村。”
“!”…这人还真是…
泽村调整了一下心情,回答御幸一也,“明天在家里洗干净等着泽村大人吧!”
“是是是。”


·l·l·l·

小泽村非常粘人,在家,御幸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
御幸做菜它就蹲在一边摇着尾巴看着,御幸看电视它就头搁在腿上小憩,御幸睡觉它也跑上床想和御幸一起睡。
它天天在家,发现除了御幸的气味还有一个人的气味,这个人自从它住进来就一直都没有出现在家里。
好几次它摇着尾巴歪着头朝御幸看,想要御幸告诉它关于这屋子里另一种味道的来源,御幸自然看不懂,以为它是饿了就倒了一盘狗粮,小泽村也丝毫不介意御幸没有理解自己的行为,开心地吃起了狗粮。

御幸出门的时候,小泽村就或蹲坐着或趴着守在玄关,等待着他回家。
不过它今天没有先等到御幸一也,却是等到了自己一直以来想要知道的另一个气味的来源。

泽村打开门,一眼看见了一只兴奋地摇着尾巴的秋田犬。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小泽村的尾巴也愣了一下,然后又飞快的摇动起来。
终于见到了!

御幸出去买了点新鲜的食材,回来却发现泽村已经到家了,还和小泽村玩得非常好。
御幸一也的视角:两只秋田犬在追逐打闹。

泽村被扑倒在地上,小泽村踩在他的胸口舔着泽村的脸。
“啊!御幸,欢迎回来!”
御幸噗呲一声,“嗯,我回来了。”


·l·l·l·

“什么啊,今天御幸下厨吗?”泽村放下小泽村,尾随御幸进了厨房。
“让我来吧?我来吧!”泽村想要夺下御幸手中的蔬菜,御幸一闪,躲过了泽村的手。
“都说让我来啊!我跟你说哦,我又学了一手,还给前辈们做了,反响都不错哦!我做给你尝尝!”一把夺过御幸手中的东西,这次御幸倒是没有做出反抗。
“哈,做给前辈们吃啊?”
“嗯,前辈们都说好吃!”
“好吃?”
“没有骗你!不信你等下就知道了!”
“…”
御幸黑着脸小心地夺过泽村手上的刀。
“喂!御幸一也你干…唔?唔唔?…”
“别管这些了,我们还是先好好交流交流感情吧。”




— END —

*赶在自己生日的最后一刻发上御泽糖。
*想看肉?啊哈哈……没有。

评论(3)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飘飘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