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飘飘Fly

- 人声鼎沸 我从中穿行

【御泽】因为没有赶上御泽日而深深忏悔的本人

*御幸一也 x 泽村荣纯
*就差一点点还是没有赶上御泽日太惭愧了qwq

*也萌了御泽一年多啦

*这是御泽同居后的故事

*今后也请幸福地在一起吧!

 

 


泽村回到家习惯地先叫了声“我回来了”,突然想起来今天不会有人回应他“欢迎回家”。

御幸前辈又和队友外出合宿,说是要搞什么魔鬼训练,但每次这个时候泽村都觉得这只是又一个可以出去玩的借口。即使御幸前辈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都粘着他说不想离开他什么什么的,泽村也不相信了,因为现在真切体会到孤独的是自己,而御幸前辈此时此刻估计在和队友们谈笑风生,可自己却连个说话的人也没有,房子里空落落的,总是缺点什么。

电视开着,遥控器在手上不断转换着频道,也不知道是开到哪个频道,突然“汪汪!”两声把泽村的魂给叫了回来。

“对!御幸前辈一直很想养只狗来着!”泽村突然想到什么一下从沙发上蹦了下来,硬木地板磕得脚有些疼。

风风火火地套上外套穿上鞋就出门了。

“御幸前辈喜欢什么样的小狗呢…”泽村在宠物店足足有看了一个多小时,来来回回走了无数遍,觉得每一只都超可爱的!可是御幸一也那个家伙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呢?

啊啊啊!随便了!

正当泽村陷于选择困难综合症的时候,一旁的女生突然招呼同伴过来看自己的手机,“你看你看有人说在横滨看到他们训练了!还有照片!”

“啊~早知道我就答应朋友陪她去横滨玩了,说不定会看到御幸一也,呜哇!后悔死了。”

“汪!”当女生提到【御幸一也】的时候,旁边笼子里有只秋田犬叫了一声。

“你还真是喜欢御幸一也呢。”

“汪!”

一旁的泽村留意到了这只有趣的小狗试探着靠近它又轻轻地喊了一声“御幸一也”,它果然又汪了一声。

这下还在一旁八卦的女生倒是也注意起了这只活力的小狗。

泽村觉得这只狗有点意思,就不停对它喊着:“御幸一也御幸一也…御幸?”那只小狗也欢快地用叫声回应着泽村。

女生们奇怪地看着泽村,他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对着一只小狗叫了那么多声御幸的名字,直起身来不好意思地挠着后脑勺朝女生们笑得冒傻泡,不会被揍吧?

“老板,我想要这只秋田犬!”


·l·l·l·

“决定了!从现在开始你就叫MI—YU—KI了!嘿嘿嘿!美雪~”泽村在玄关放下了那只秋田犬,泽村荣纯当然不会知道他给一只狗取这个名字以后会发生的事情,如果他知道,也就不会作这个死了。

“汪汪!”秋田犬摇着尾巴向泽村回应它非常喜欢这个名字。

“你也喜欢御幸一也吗?看你对这名字很感兴趣的样子。”泽村招呼美雪坐上了沙发,拿起录像碟,和美雪看起了御幸一也的比赛视频,“毕竟大家都喜欢那个小白脸啊…当帅哥可真辛苦。”嘛,不过现在这个帅哥也早已被我们的泽村荣纯大人收入囊中了,泽村这么想着满意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一把环住美雪看起了比赛录像。

不过很快泽村就发现和美雪一起看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它根本就不会安静下来!!!

“MIYUKI!”  “汪!”
“MIYUKI!”  “汪!”
“MIYUKI!”  “汪!”




·l·l·l·

“啊御幸,这就要走了吗?练习赛不过刚结束啊。”队里前辈发现御幸回到宿舍就开始收拾起了行李,一手钩上御幸的脖子说:“再留一晚,大家还要开派对呢,明天走也不迟嘛。”

“啊哈哈…”御幸正打算推辞,旁边同寝室的队友就帮他接了话:“前辈你就饶了他吧,这家伙赶着回家见人呢~”

“队长!我申请以后让御幸这家伙一个人住一间,你们都不知道,太虐狗了…”说着还作势擦了擦眼泪。

 

“啊?!你这家伙有...人呢?!”

 

“刚刚溜走了…”

 

“嗯,在我跟队长你讲话的时候…”

 

“御幸!你—这—家—伙—!别让我再看见你!”

 

“阿嚏!啊啊~天越来越冷了呢。”御幸搓了搓冻红的手,继续往车站走去。

“不知道现在泽村那笨蛋现在在干什么呢?”

 

 

·l·l·l· 

 

“这个点应该是在打工吧。”御幸在门外一边掏钥匙一边嘀咕着。

 

打开了门,还没来得及跨进去,御幸被眼前的家伙惊呆了。

 

“泽村??你怎么变成了一只狗?”当然不是这句。

 

“啊,那家伙居然没告诉我他养了一只狗。”御幸看着这只秋田犬朝自己一个劲摇尾巴,不免有些疑惑,这家伙,自来熟吗?

 

“你叫什么名字?我是御幸一也。”“汪!”美雪朝御幸咧开了嘴,一个劲地摇着尾巴。御幸蹲下来,向它伸出了手。

 

美雪靠近了些,了舔御幸的手掌心,然后抬起头来一脸可怜地看着御幸。

 

御幸突然懂了它看着自己是为什么,“啊,你是饿了吗?”

 

御幸走进门,把行李放下,然后打开冰箱门给美雪找了点吃的。

 

在卧室里陪着美雪玩了会儿,御幸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泽村回来了,我先躲一会儿。”御幸低声跟美雪说。

 

“我回来啦,MIYUKI!”泽村在玄关换了鞋,走了进来。

 

御幸一惊,怀里的美雪叫了一声挣脱御幸往外面跑去,御幸想自己明明没有告诉泽村今天会回来的,怎么他就猜到了?

 

就当御幸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

 

“来来来美雪,你饿了吧?我给你带了东西回来吃。当当当!新买的狗粮,这种味道没有试过,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

 

噗——

 

御幸当时就想冲出去,把泽村扔到床上来好好慰问慰问。可他忍住了。

 

“诶?你不饿吗?”

 

“啊?!我放在冰箱里的一块蛋糕哪里去了?…难道我记错了?”

 

御幸捂住嘴暗自偷笑。

 

“美雪,已经5天了,你说那个混蛋御幸怎么还没有回来?”

 

“汪汪!”

 

“你有没有想我啊美雪?”

 

“汪!”

 

“你都知道想我,那混蛋御幸呢,怎么还不回来?电话也不打一个。”

 

御幸靠在床边,泽村的话听得一清二楚。

 

“已经回来了啊…至于电话…一听见你的声音我就受不了啊…”御幸嘀咕。

 

“我们还是看录像吧!今天这场是我最喜欢的哦!御幸打出了两个全垒打!两个啊!帅呆了!”

 

泽村从来没有很认真地在御幸面前夸过他,所以尽管现在泽村也不是当着御幸的面夸赞的,但是御幸还是觉得很高兴,因为知道自己在泽村心中其实一直都是那么厉害的人物的时候比得到其他任何人的认可都还要开心。

 

“诶?这里什么时候多了个行李箱??”泽村疑惑的声音响起,御幸才突然想起自己光顾着跟狗玩,忘了把行李箱搬到卧室了。

 

不小心暴露了,本来还打算多听一会儿的。

 

“难道?!”

 

御幸靠在床边也没有动,就听见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往卧室走来。

 

卧室的门是开着的,泽村一眼就看到了靠在床边坏笑着的御幸一也。

 

“啊啊啊啊啊!御幸一也!!”泽村气冲冲地朝御幸走过去。

 

御幸却笑着抓住泽村挥过来的拳头顺势将他拉进了怀里。

 

泽村本来还用力地想要挣脱出去,可是御幸作为捕手的臂力哪里容许泽村挣脱呢?

 

御幸见泽村不再挣扎用环住泽村的手拍了拍他的背,低声地说:“我回来了。”

 

泽村将脸埋在御幸胸口,闷闷地回了句:“欢迎回家。”

 

“汪汪!”

 

 

·l·l·l·

 

“我想我们接下来该为了这只狗的名字好好谈一谈。”御幸突然开口。

 

“啊?!”泽村抬起了埋在御幸胸口的脑袋。

 

御幸突然站起了身,将美雪拎出了卧室。

 

“喂你干什么把它赶出去?”

 

“难不成接下来我们要做的事情你也要让它看着?”御幸坏笑,看着泽村发红的脸。

 

听着卧室里的声音,被关在门外的美雪只觉得生无可恋。

 

 

 

—END—

 

*哈哈哈,并不会写H

*懒癌太严重,果然假期的最后一天效率是最高的,但是还是没赶上20号,错过了18又没赶上20,我可以去死一死了。

*假期结束啦,祝大家接下来的日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评论(6)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飘飘Fly | Powered by LOFTER